关注者

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今天,我和他么一起去还书...

好采不用在带回家抄一次...

在还书的其间..思敏跟我讲...

萧雍运的女友很拽,

然后,我就说拽你可以怎样,

他就说你说什么可以怎样,

他帮他,我就不是没有家人啦!

真的吗?有种你去骂他啦!

你嘴巴说不敢做,还说来干嘛啊!

你敢骂他我就把我的头弄下来给你踢啊!

他拽干你屁事啊!人家美就好了...

你比他美我就静静咯!

一直问我嘉馨不是人啊!

说了:就不爽...

跟你说我朋友...

说不能相信朋友的话...

你就说那你是讲不要听我的话啦!

我很想顶你...为什么我一定要听你的话勒!


你是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音乐播放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