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
今天,我跟一个前几天认识的人吵了一架,

唉唉唉!!!

结果,是他先跟我道歉...

我就来告诉你们发生什么事吧!

呵呵~

事情是将的...今天,我电话有一个不认识的打来,

我接了就不出声...他就sms来说他的名字...

可是,是马来人的名...

于是,我就问那个人,认识他吗?

他就问我他跟我说什么...

我就把事情讲出来.....

可是,他就叫我问他要打是吗?

我就说...不要啦!

谁叫这么多人爱弄我啊!

结果,他就生气了...

说他不会在多管我的闲事了...

什么什么咯!

过了一下子,他就说不跟你吵了...对不起...

事情就是这样的...呵呵~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生气啊!


不过,还是要谢谢他的关心呀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音乐播放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