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为什么你就不给我机会呢


刚刚挽回你,你去说不可能了...

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给机会...

现在的我伤的更深了...现在的我一直忍不住要哭...

我才发觉...原来爱人是这么痛的...我第一次为男生哭了这么多...伤了这么多

我真的很想挽回这段感情...因为你对我都很体贴...也很可爱..

我会在等看看...我希望我们可以从头来过...

因为我真的不想放弃你...

在这里我偷偷叫你宝贝

很多人都说我傻...对我是真的很傻...

但,谁叫他让我爱他爱到这么深...无法改变的事实...

我希望时间会证明一切...

宝贝 对不起~让你伤心了

宝贝 我♥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音乐播放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