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思念~

刚才看了马文要考的...

结果勒~老师抄的东西...我几乎都没抄

啊啊啊啊啊啊~恨死自己了T.T

明天我就跟我的考试说bye bye

哈哈哈~

唉~心情是有好了许多~

不过还是会想起你...那一瞬间的你让我很想很想你

有时,想你眼泪就会不听话了

可是,我忍住不要哭...因为我要给你看到我不在为你伤心

不要给你自己觉得很愧疚~可能是我多想了~呵呵呵~

有时,我真的和想找你聊天...但我总是忍住...

你跟我朋友说的话和那次你跟我hi...我很高兴

可是那应该只是唯一一次罢了吧~我很珍惜跟你的每一个时光

不过,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~也一样 说过的话,也不能改变

所以我们表面上说朋友,其实只是陌生人罢了...对吧

你说他跟我朋友说的话,那我就快快去让他恢复感情

可是就算恢复了就怎样~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了

逼他好过让他自由不是吗...因为我在他的世界彻彻底底的输了

我lendy呢~只好默默的喜欢你了咯~希望你不要介意

哈哈哈~就这样结束

lendy still like u

♥♥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音乐播放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