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我心好痛





你昨天既然说要分手...

我还以为你说爽的...原来不是...

我真的很后悔那时吵架跟你说了那句话...

现在的我真的很痛...

原来...我们爱情这么快就结束了~

现在我真的不懂怎么办...

我好想挽回~可是你却不答应...

可是我也应该会成了人家的笑话...

为什么,最近的事情这么多..你却要跟我说分手~

我真的很想哭~

你叫我去喜欢别人...难道你就觉得放人很容易吗??

我做不到...我的心第一次这么痛...你懂吗???

你说我们还是朋友...可是我根本都不想做朋友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音乐播放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