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一日游





今天,我和家人一起去吉隆坡...

一大早,爸爸就叫我们起来了...真的是很困...

一想到要在车上做四小时就显掉..

可是,在车上的四小时,我都是睡觉..哈哈

首先,我们去双峰塔里面...

然后,我在去吉隆坡塔...

因为,在吉隆坡塔东西的都是讲money money 的

而且,还比我们batu贵蛮多的...

所以,我们只好看看而已...


过后,我们去sawai lenggun ...

爸爸带我们去mc donal

喝两杯水,两份薯条...

坐在靠近玻璃那边..因为爸爸要给我们看...有什么可以玩...

要回来batu的时候,既然,找不到车....>.<"

爸爸也一直问人...但我没帮忙找,我就忙着拍照...哈哈~

最后,结果,被我找到了...^.^

虽然,没玩到东西...但,爸爸让我们见识了

双峰塔里面。。。吉隆坡塔里面..

希望还能在来一次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音乐播放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