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我真的为你很不值..




yng...你不要在顾虑了...

他都说他会跟你和回去...我相信友谊不可能就会这么变了..

我希望他说的是真的....如果他骗我我会很失望...

自己要珍惜自己拥有的...不要轻易把自己拥有的放掉

我希望我的鸡婆能让你们和好...

看你这样为不值得的事而烦...我总觉得就想安慰你...

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在意勒!

思敏,我不什么在意....

但你我会,可能我已经把你当做好朋友了...

我信我的心中你是我的好朋友...思敏只是朋友...

很感谢那时你帮我说话...希望,我们是永远可以帮来帮去的朋友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音乐播放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