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跟姐妹们去summit


今天,跟朋友一起去summit看东与哲,


他们超帅的...尤其是小东....

哈哈!现在有一些甜甜的感觉...因为我握到他的手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不过,今天是最穷的一天走summit~

朋友吃的时候,面前说一句"忍忍忍"....>.<" 不过,我看到我们学校的一个帅哥...嘿嘿! 看到他我超hight的...呵呵!

不过,我理解先到先得...是他朋友给他号码先的....

我不该去抢别人的xxx....不然,他们应该会很不高兴我...

因为,我不想再一次没朋友的日子了...真的很闷闷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音乐播放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