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好奇怪哦~



今天,思敏还特地打来..

可是,我没听到...

然后,他就sms我说:我生气啊!

我就回他:生气什么...

他就打来...说我不爽他什么..

我接着...................无话可说...

就骗他说没有咯!不然等下就讲不爽他什么...

他就sms一直问我不爽他什么...

我就说没有不爽他啦!

他就说真的啊!我就恩..

我就问他为什么怕我不爽他勒!

结果,他说:我是他的好朋友...=.="

照如果我讲说他应该不爽的。。。就会说回我...

可是,他既然没有。。。

真的是好奇怪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音乐播放器~